发布日期:2026-05-12浏览次数:次
5月9日,市委党校第37期中青班与第2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举行篮球友谊赛。
参赛学员默契配合,传球、运球、突破、投篮,双方你来我往、不相上下,精彩的进球引得场边学员掌声不断。此次篮球友谊赛,不仅让学员们在运动中强健体魄、舒缓压力,更在切磋竞技中加深情谊、凝聚共识,在并肩作战中磨砺意志、锤炼作风。
大家表示,要把赛场上凝聚的团结协作之力、迸发的奋勇争先之势,深度融入学习工作中,积极履职尽责、干事创业,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、争先创优。
(学员管理处)